廖仁鬆:要不斷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

2020年08月03日15: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不斷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進一步完善利益聯結機制,吸引更多群眾參與進來,持續增加經濟收入,不斷鞏固提升脫貧質量和成色。”

——7月7日,廖仁鬆到安岳縣調研督導當前重點工作

“臨空經濟區起步區是天府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資陽片區的核心區,要把新發展理念貫穿城市規劃建設的各方面全過程,從戰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學謀劃推動起步區建設。要嚴格落實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總體要求,高起點、高標准、高水平建設看得見山、望得見水的生態宜居臨空新城。”

——7月15日,廖仁鬆到資陽臨空經濟區調研起步區建設和項目推進情況

“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離不開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

——中共資陽市委四屆十次全會召開前夕,市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聽取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無黨派人士(市知聯會)代表的意見建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