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要把瀘州建設成為高品質生活宜居地

2020年08月03日15: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持續優化便民服務,深化‘最多跑一次’‘0証明’改革和線上線下服務,把更便捷、優質、高效的服務帶給群眾。要持續營造良好的人居環境,統籌‘好用’與‘好看’,及時解決群眾生產生活中的各類困難,打造高品質宜居地。”

——7月1日,瀘州全市城鄉基層治理暨創建全國城市基層黨建示范市現場會召開。

“要把瀘州建設成為高品質生活宜居地。要牢牢把握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一極兩中心兩地’的目標定位,主動把瀘州城市規劃工作、建設工作、治理工作放到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去謀劃和落實,合力推動瀘州建設成為高品質生活宜居地。”

——7月12日,瀘州市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暨開展2020年半年目標任務流動現場考察繼續進行。

“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扎實做好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各項工作,做到標本兼治,全面提升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整體水平,堅決防止重特大森林火災事故發生,全力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7月14日,瀘州市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圍繞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立足瀘州服務業發展的良好基礎和優勢,進一步增強推動服務業高質量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加快建設服務業強市。”

——7月22日,瀘州市服務業發展大會在南苑會議中心召開。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