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抓住項目投資“牛鼻子” 全力譜寫“投資唱主角”德陽答卷

2020年08月03日14:1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用全面、辯証、長遠的眼光看待發展大勢,增強機遇意識、緊迫意識,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牢牢抓住項目投資的‘牛鼻子’,全力譜寫“投資唱主角”這篇大文章的德陽答卷。”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開德陽市第二季度抓項目促投資現場會,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市上下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統籌做好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和創城工作,把疫情防控期間聯防聯控的經驗做法運用到創城工作中來,堅持上下聯創、城鄉聯創、條塊聯創,齊心協力打好攻堅戰。”

——7月4日,靳磊率隊深入城區農貿市場、背街小巷、居民小區等地,調研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

“當前,中央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四川把加快成德眉資同城化作為‘先手棋’,為德陽發展數字經濟提供了強大的戰略牽引力和政策推動力。德陽將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戰略部署,堅持以數字經濟引領創新驅動,攜手全球數字經濟優秀企業,加快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治理智慧化、服務智能化,著力構建數字經濟應用場和產業生態圈,著力建設西部一流的數字化城市和四川國家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先行區。”

——7月13日,德陽市首屆人工智能應用和數字經濟發展大會暨重大招商引資工業項目簽約和2020數字四川創新大賽(德陽分賽區)啟動儀式舉行。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