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要讓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成為西部區域發展的主旋律

2020年08月03日14: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是加快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先手棋’,有利於做強極核支撐,唱好‘雙城記’,促進區域共興。”

——7月2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羅強會見了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德陽市委副書記、市長何禮率領的德陽市代表團一行

“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搶抓國家城鄉融合發展試驗區建設機遇,保持‘西控’定力,大膽改革創新,堅定不移推動農商文旅體融合發展,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全力打造高品質生活宜居地。”

——7月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赴邛崍市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要讓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成為西部區域發展的主旋律。”

——7月8日至9日,成都國家城鄉融合發展試驗區建設動員會暨“西控”工作推進會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並講話

“城市和企業是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良好的營商環境就是企業成長的陽光雨露。”

——7月2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成都市企業家座談會,面對面聽取對成都國際化營商環境政策3.0版意見建議

“要把握大局、借勢借力,自覺肩負做強主干、做強極核、先行示范的責任,推動主干由成都擴展升級為成德眉資,做強成都都市圈極核,凝心聚力推動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

——7月27日,四川省推進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范銳平出席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