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輪恆大上港掀進球狂潮

2020年08月03日09:2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超第二輪恆大上港掀進球狂潮

  截至昨天記者發稿為止,已經結束的中超第二輪7場比賽共打進了21球。其中恆大以5比0擊敗富力,拿下了“廣州德比”,上海上港則以4比0大勝河北華夏。

  本輪的一場焦點戰是“廣州德比”。“廣州德比”曾經給人的印象是勢均力敵,2018賽季,富力曾在恆大的主場5比4取勝,留下了經典,但上賽季他們先后以0比2和0比5落敗。本場比賽,恆大從一開場就全面佔據主動,第8分鐘,楊立瑜妙傳助保利尼奧破門﹔第40分鐘,梅方右路傳中,韋世豪打入本賽季個人第3粒入球﹔第53分鐘,高准翼上演精彩的“一條龍”破門﹔第63分鐘,富力送出新賽季兩場比賽來的第3粒點球,塔利斯卡操刀破門﹔補時最后時刻艾克森任意球破門,恆大5比0大勝富力。此役過后,廣州富力遭遇兩連敗,這也是自2013賽季以來,他們首次遭遇開局兩連敗。

  在昨晚結束的上海上港與河北華夏的比賽中,上港在沉寂了45分鐘后突然發力。阿瑙托維奇在第45分鐘和第48分鐘梅開二度,洛佩斯則在第71分鐘和第93分鐘連進兩球,幫助上港4比0大勝,取得聯賽開賽兩連勝。

  此外,在其他已經結束的中超第二輪比賽中有三場為平局,分別是江蘇蘇寧0比0平山東魯能、大連人1比1平河南建業、石家庄永昌2比2平青島黃海。此外,上海申花3比2戰勝了深圳佳兆業、北京國安1比0小勝武漢卓爾。(記者 李立)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