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斯諾克世錦賽 丁俊暉晉級16強

2020年08月03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2日電  (記者李碩)英國當地時間8月1日,中國球員丁俊暉在斯諾克世錦賽首輪比賽中以10︰9險勝英格蘭選手馬克·金,晉級16強。

  作為賽會11號種子,丁俊暉的對手是從資格賽突圍的球員馬克·金。在雙方之前的8次交手中,雖然馬克·金隻贏過一次,但經過資格賽的考驗,馬克·金手感正熱,而丁俊暉已經5個多月沒有打過正式比賽。雙方在第一階段的對決就十分激烈,丁俊暉以5︰4的微弱優勢領先。第二階段戰況依然膠著,從5︰5一路打到7︰7。雖然丁俊暉抓住機會連下兩局,率先拿到賽點。可是隨后兩局,丁俊暉狀態不穩定,防守失誤頻頻,被對手追至9︰9。關鍵的決勝局,丁俊暉還出現了母球落袋的失誤,在雙方進入防守大戰后,丁俊暉抓住了馬克·金的一次失誤,最終以69︰40驚險獲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3日 15 版)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