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山地文旅節開幕 萬馬奔騰毛埡大草原

2020年07月30日07:30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甘孜山地文旅節開幕 萬馬奔騰毛埡大草原

  七月二十九日,甘孜山地文化旅游節開幕式上的馬術表演。記者衡昌輝攝

  7月29日,在一望無際的理塘縣毛埡大草原上,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節盛大開幕。

  本屆旅游節是獻禮甘孜建州70周年系列文旅活動的重頭戲之一,以“相約聖潔甘孜·暢游自駕天堂”為主題。

  開幕現場,數萬名身著盛裝的群眾和游客一起觀看了開幕式文藝演出。《理塘藏戲》《甘孜踢踏》等富有濃郁民族特色的歌舞一一精彩上演。特別設計的萬馬奔騰展示環節,騎手馬背倒立、藏身馬肚、俯身拾哈達……

  本屆旅游節主會場設在理塘縣毛埡大草原,從7月29日開始,12個主體活動將持續3天。主體活動包括倉央嘉措歌舞劇、“再唱山歌給黨聽”演唱會、中國馬術耐力賽(理塘站)、最美康巴漢子選拔大賽等。(游飛 蘭珍)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