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四川“疫”線黨員干部培訓教育雲課堂

【展播5】主講人王平:新形勢下國際貿易發展趨勢

2020年07月28日15: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在省委、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省商務廳的關心支持下,成都青白江區搶抓“一帶一路”建設等重大機遇,主動融入國家和省、市發展戰略,堅持“更全面、更深入、更務實”的新開放觀,緊扣“建設國際一流鐵路港,做強開放樞紐、打造天府門戶”的發展目標,著力“暢通道、促貿易、聚產業、優環境”,強化國際鐵路港與歐洲產業城、先進材料產業功能區外向型產業協同互補,推動金青新“一帶一路”大港區聯動發展,不斷提升成都國際鐵路港對外開放水平和輻射帶動效應,推動現代化開放型產業體系逐步構建,助推成都深度參與國家構建陸海內外聯動、東西雙向互濟的開放格局。本次課程圍繞我國、四川及青白江區貿易發展情況和青白江區國際貿易方向做了簡要的講解。

——成都青白江區國貿和物流局黨組書記、局長,鐵路港黨工委委員(兼)王平

(報送單位:成都市青白江區委組織部)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