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 國旗款運動服裝發布

2020年07月28日09:01  來源:北京日報
 

  北京冬奧組委攜手安踏昨天在上海外灘正式發布了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國旗款運動服裝。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通過視頻為發布活動致賀詞。她表示,此次發布國旗款運動服裝,其目的在於傳播奧林匹克精神,激發民眾關心、支持、參與冬奧的熱情,激勵百姓參與全民健身,創造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

  安踏集團執行董事、專業運動品牌群CEO吳永華表示,能夠承擔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國旗款運動服裝的設計研發工作,安踏人深感自豪,並由衷希望這一系列的產品可以讓冬奧特許商品國旗款運動服裝走入生活,成為人們的自信符號。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與安踏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在發布活動中共同啟動按鈕,國旗款運動服裝正式亮相,服裝大秀也隨即開啟。隨著郎朗現場彈奏的《我愛你中國》,金大川、林湘湘,關曉彤等先后登台,圍繞“運動”、“中國”、“未來、年輕、活力”三大主題,生動演繹了國旗款運動服裝的風採,也展現出中國青年生而不息、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據了解,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零距離”感受到首次亮相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特許商品國旗款運動服裝,此次發布會採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此外,安踏聯合天貓超級品牌日、直播達人李佳琦等,為消費者帶來了“即秀即買”的全新體驗。(記者 吳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