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還去三橋堵?瀘州市民注意 走這條新路或許更暢通、更省時

2020年07月27日15:38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跨區還去三橋堵?瀘州市民注意 走這條新路或許更暢通、更省時

  近日,不少車主留意到,在瀘州市龍馬潭區蜀瀘大道靠近西南商貿城5區的一段路上,中心護欄已被拆除,路口車流通行順暢。記者從市交警三大隊獲悉,該路口處往沱六橋方向的長橋路已經開通,駕車往返於龍馬潭區和江陽區,單邊路程不到10分鐘,十分便捷。

  長橋路周邊通行圖

  7月24日上午9時30分,記者在龍馬潭區長橋路路口看到,不少車輛正在來回穿梭。據瀘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隊民警王亮介紹,長橋路通車后緩解了從江陽區經沱六橋進入龍馬潭區沱六橋輔道的交通壓力。此外,在蜀瀘大道加油站路口,經沱六橋往龍馬潭區方向有很多貨車、小車要在加油站路口掉頭前往高速路口方向,長橋路口打開后,該路口取消了掉頭燈控,縮短了行車距離。

  隨后,記者跟隨交警乘車從龍馬潭區經長橋路前往江陽區,單邊路程花費不到10分鐘。

  “從沱六橋過來,進入龍馬潭區的車輛到了第一輔道口會遇到交通管制,所有車不能直行隻能走第一輔道口進入長橋路,隨后在長橋路選擇左轉或右轉。”王亮提醒,長橋路路口通車后,一些路段的通行也發生了變化,大家隻需按照信號燈正常通行即可。經沱六橋進入龍馬潭區的機動車,在沱六橋過來后,可在第一輔道口右轉進入長橋路,在長橋路到蜀瀘大道路口時,可以右轉進入龍馬潭區,也可以左轉往高速路方向。

  交警提醒,目前沱三橋的車流量較大,大家可選擇經沱六橋出行,能節約不少時間。(川江都市報記者 楊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