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攻堅突破成資同城化 133個同城化重點項目今年落地

2020年07月27日07:40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133個同城化重點項目今年落地

  7月25日,資陽啟動抓項目促投資百日大會戰,聚焦成資同城化等重點領域,計劃從7月下旬至10月底,集中100天左右時間,實現招商引資在談項目100個以上、簽約引資500億元以上,提前完成全年招商引資目標任務。

  當天召開的資陽市委四屆十次全會決定,堅持成資同城化戰略支撐,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資陽市委主要負責人表示,落實省委“一干多支”發展戰略,全力推動成資同城化率先突破,共同做強成都極核和主干功能、共建國際化現代化成都都市圈,是資陽的首要任務。

  今年是資陽的成資同城化重點項目攻堅突破年。資陽策劃生成同城化項目1100個,確定年內實施133個,目前正逐一落地。其中,計劃今年新開工項目77個,上半年已開工36個。“成自高鐵資陽段已進入上部結構施工階段。軌道交通資陽線前期工作加快推進。”資陽市同城化發展工作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些重點項目建成后,成資交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水平將明顯提升。(記者 吳憂)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