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面向社會招錄795名消防員 7月20日開始網上報名

2020年07月20日07:52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面向社會招錄795名消防員 7月20日開始網上報名

7月19日,記者從省消防救援總隊獲悉,近日,應急管理部發布關於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2020年面向社會招錄消防員的公告,經應急管理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批准,此次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共招錄消防員15000名,其中:公開招錄社會青年5000名、定向招錄退役士兵5000名、專項招錄高校應屆畢業生4894名、專項招錄原公安消防部隊解約定向培養士官106名。記者了解到,本次招錄工作中,四川共招錄消防員795名,其中消防救援隊伍400名,森林消防隊伍395名。

消防員招錄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資格審查採取網上初審、現場復核的方式進行。招錄對象可在2020年7月20日23時后、9月30日18時前登錄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消防員招錄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詢瀏覽招錄信息,注冊進入消防員招錄在線報名系統。

招錄對象也可到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各支隊、大隊、消防救援站(中隊),領取宣傳資料,現場上網填寫報名信息。

具體可點擊鏈接查看公告原文了解招錄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2zyaHZ67DBYX-Emjvfqe7g

(記者 文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