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中考模擬填報志願開始,你需要了解這些!

2020年07月20日16:0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0日電 據成都招生考試官微消息,中考結束,填報志願成為各位中考生關注的焦點,選擇適合自己的高中,是未來學業規劃、人生走向的關鍵。如何填報一個好的中考志願?如何了解高中今年錄取計劃、錄取規則?中考志願到底該怎麼填?下面這些志願填報相關重點需提前了解。

>>中考志願填報日程安排

說明

升學區域在非“5+2”區域的考生填報當地普通高中、中職類學校志願由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進行。

升學區域與報名考試地點不在同一招生區域的考生,應提前聯系升學區域所在的區(市)縣招考機構,了解志願填報的相關政策、日程,確保按時填報志願。

>>認真閱讀《2020年普通高中報考指南》、《2020年中職學校報考指南》

由成都招生考試網特編出版的這兩本書刊,裡面包含了2020年中考政策解讀、部分公辦普高近三年錄取分數線、普高、中職學校2020年招生計劃、部分學校招生簡章等。能有效為大家合理填報中考志願作參考。

>>可在線閱讀《2020年普通高中報考指南》、《2020年中職學校報考指南》

查閱步驟

1、掃碼關注“成都招生考試”官方微信公眾號。

2、點擊“升學指南”菜單欄選擇你想查看的書籍,點擊進入閱讀。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