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力幫扶助脫貧 聚力招商促振興

——雨城區周公山鎮柏香村召開招商引資聚力振興工作會

2020年07月20日16:22  來源:雅安日報/北緯網
 
原標題:眾力幫扶助脫貧 聚力招商促振興

與會人員在柏香村知青老家前合影留念

  7月15日上午,雨城區周公山鎮柏香村舉行“省市區級媒體走進詩意柏香暨雨城區周公山鎮柏香村2020年上半年工作新聞推介和招商引資會”。

  柏香村於2016年12月實現脫貧摘帽,2018年5月,村兩委確立了建設“周公山麓 詩意柏香”的總體目標,在地方黨委政府和幫扶單位的共同努力下,立足實際,調動群眾積極性,大力發展鄉村旅游,實現了人氣向財氣、福氣、景氣的轉化。與會人員通過實地走訪柏香村的休閑餐飲住宿業代表香月人家、廉政文化主題公園、獼猴桃基地、盤古園女媧池、雙龍潭等景觀、脫貧產業知青老家農家樂等點位,感受柏香村在脫貧攻堅中取得的成績和實實在在的變化。

  本次招商引資是柏香村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的又一工作舉措。希望通過展示柏香村近幾年在各級各界力量的援助支持下發展的成果,以及區位優勢、資源文化等方面內容,借力省市區級媒體的廣泛宣傳推介,以獲得社會關注,吸引擁有鄉村情懷,支持鄉村發展意願的投資者或企業家到柏香村考察洽談合作,實現村企合作,發展共贏的目標,讓柏香村真正翻天覆地,給柏香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精神收益和產業效益,讓柏香村成為“生態景美、綠色詩意、鄉風文明、宜居宜游、治理有效、和諧富裕”的新時代幸福美麗鄉村。(記者 胡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