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服務業表彰會上 市委書記跟一隻“白貓”說了什麼

2020年07月15日18:14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眉山市服務業表彰會上 市委書記跟一隻“白貓”說了什麼

眉山表彰服務業發展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7月14日下午,四川眉山召開服務業發展大會,隆重表彰了80個服務業發展工作先進集體和150名先進個人。

值得注意的是,眉山市白貓保潔服務公司登台接受表彰時,頒獎者是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慕新海還與領獎代表周麗英交流了兩句。

作為一個家政企業,“白貓”為何能登上領獎台C位?市委書記又給“白貓”說了什麼?

下台后,眉山市白貓保潔服務公司總經理周麗英也很高興。她轉述了書記的鼓勵:“恭喜恭喜,好好發展家政業。”

周麗英獲獎

“感覺很受鼓舞!”周麗英說,領獎之前,自己並不知道是市委書記為自己頒獎。“非常感謝書記對我們家政行業的重視和關心,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加大對從業人員的高標准培養,把家政業發展好,不負重托。”

據介紹,眉山市白貓保潔服務公司位於仁壽縣,成立至今近20年,公司逐步成長為白貓保潔、白貓職業培訓學校、白貓家庭服務品牌的綜合性家政服務公司。本月11日,首批7名經過眉山“蘇小妹”家政服務品牌培訓的白貓員工,從仁壽乘飛機直達上海,開啟她們的母嬰事業。

近年來,眉山市服務業實現了高速發展,2019 年,全市服務業增加值實現653.91億元,增速9.1%,佔GDP比重47.4%,首次超過第二產業。服務業已經成為眉山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

( 封面新聞記者 李慶 王越欣)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