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中考,這些事情考生需注意!

2020年07月14日07:0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4日電 據成都教育發布消息,7月14日、15日,成都市高中階段教育學校統一招生(招收初中畢業生)考試(簡稱“中考”)將在各考點進行。日前,成都市教育考試院發布《致全市中考考生的公開信》,就疫情防控、誠信參考、志願填報等做出了詳細說明。此外,還有這些事情考生需注意!

2020年成都市中考時間

按規定,所有考生進入考場均須接受體溫檢測,非發熱考場的考生在進入考場后可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此外,考生不得身著校服參考。

英語考試科目結束后,“成都教育發布”微信公眾號將發布中考試題和參考答案。

另外,成都教育考試院向考生免費提供《2020年成都市高中階段教育學校統一招生考試普通高中報考指南》和《2020年成都市高中階段教育學校統一招生考試中職學校報考指南》。

7月29日13︰00“成都教育發布”將開通考生查詢中考成績通道,並於7月29日15︰00開通志願填報系統。

特別提請家長注意指導學生勞逸結合,注意飲食衛生,科學選擇赴考交通方式:如遇暴雨天氣務請提前出發,確保學生准時到達考點,並注意行車安全。根據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情況,市教育考試院還懇請家長不在考點周邊聚集,共同營造安靜、安全的考試環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