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黨外人士通報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

2020年07月14日07:24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委向黨外人士通報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

  7月13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向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無黨派代表人士、少數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通報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田向利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六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所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四川省委關於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決定》從國家戰略、川渝合作、四川發展等維度,深刻闡述了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實施路徑,具有十分重要的統攬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全省統一戰線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部署上來,深刻領會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和全會《決定》作出的謀劃部署。要營造濃厚氛圍,迅速掀起全省統一戰線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有關統戰團體要迅速召開領導班子成員會議、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對本系統本單位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專題研究部署。要切實擔當作為,緊緊圍繞全會決策部署,聚焦重點任務積極建言資政,主動投身實踐,為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貢獻統一戰線智慧力量。

  民革省委主委歐陽澤華、民盟省委主委趙振銑、民進省委主委張雨東出席會議。(記者 付真卿)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