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連闖11個紅燈 成都一駕駛員被行拘+11次扣分

2020年07月13日07:56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跑車深夜飆車連闖11個紅燈 駕駛員被行政拘留+11次扣分

  7月7日凌晨,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通過后台違法監測發現,一輛寶馬M4跑車深夜在鬧市區飆車,並連闖11次信號燈。昨天,記者從市交管局獲悉,事發后,民警通過技術手段快速鎖定車輛駕駛員,於7月9日上午將嫌疑人擋獲。目前,岳某某涉嫌無証駕駛機動車,將被處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罰款1000元的處罰。針對違反信號燈的違法行為,每一次違法將被處以記6分200元的處罰。

  據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石博介紹,該車從7月7日凌晨1點28分到1點32分,在一環路磨子橋路口至雙楠路與安居街交叉口,短短4分鐘時間,沖闖信號燈9次。在雙楠片區經過停留后,於凌晨3點17分到3點18分,再次沖闖兩次信號燈。

  7月9日上午11時40分許,民警將嫌疑人岳某某擋獲。經查,岳某某並未取得汽車駕駛証,其摩托車駕駛証被注銷。岳某某並不具備機動車駕駛資格,涉嫌無証駕駛。

  據岳某某交代,其所駕駛的寶馬M4跑車為租賃車輛,租賃的目的是為了體驗車輛的性能。事發當晚,岳某某見路上車輛較少,且該租賃車輛僅懸挂臨時號牌,於是心存僥幸,超速行駛並沖闖信號燈。

  民警提醒廣大駕駛員,道路行車,應遵守交通法規,尤其是此類性能車,切勿在道路上體驗“激情”。(成都日報記者 何良)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