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社區打開車輛后備箱 分享青年人的生活樂趣

【查看原圖】
社區青年們紛紛利用私家車的后備箱分享生活樂趣。月牙湖社區供圖
社區青年們紛紛利用私家車的后備箱分享生活樂趣。月牙湖社區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7月11日13:59

人民網成都7月11日電 (朱虹)7月10日晚,成都高新區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區 “X異想人生”青年躁動節在高新區公共服務停車場順利開啟。有趣的是,前來參加活動的社區青年們紛紛利用私家車的后備箱分享生活樂趣,隻要鄰居們感興趣就可以進行消費和交流。

據悉,今年6月1日,成都高新區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區正式挂牌成立。居住在這個社區的絕大多數都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本次活動正是基於前期的工作基礎以及結合社區內企業多、青年員工多的特點,以青年文化為切入點,借助多方資源參與社區治理的首次嘗試。在之后的工作開展中,月牙湖社區將會借助社區青年文化的打造社區內的公共空間陣地,並推動多元主體的參與,培育不同支持功能的青年社群及自組織,探索“社區參與推動社區支持,社區支持助力社區參與”的社區治理工作路徑。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