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帶孩子去哪放鬆?收好這份成都周邊游攻略

2020年07月10日07:2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高考結束!帶孩子去哪放鬆?請收好這份成都周邊親子游攻略

  高考結束可以帶孩子去哪嗨?超適合周末親子放鬆的成都市內出游計劃都幫您安排好了。

  雖然每次節假日前往熊貓基地的游客絡繹不絕,但仍然阻擋不了我們國寶帶來的萌萌噠魅力,更阻止不了孩子們對大熊貓的喜愛。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在成都看熊貓的親子首選去處,因為離市區近、熊貓數量多,運氣好的時候還能夠看到才出生的小熊貓寶寶。並且,現在可以踩著“飯點”去看滾滾了!

  榿木河濕地公園

  榿木河濕地公園距崇州城區以西3公裡處,在5040畝的園區面積內有1365畝的水域面積,面積相當於20個天府廣場那麼大,完全不用擔心沒得玩。

  榿木河、老河槽、低窪地、魚塘和茂盛的植被……構成了公園別樣的景致。

  交子公園

  位於成都金融城的交子公園,西連天府大道,東臨科華南路,正對天府國際金融中心,橫越錦江。集觀景平台、文化廣場、兒童活動場地等多功能為一體。

  在天府國際金融中心、銀泰中心等高樓層,推窗即見美景是一種愜意的享受,交子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不僅可以觀賞波光粼粼的湖景,還可遠眺蜿蜒的錦江和連綿的龍泉山脈。

  江灘公園

  位於武侯區世紀城路的江灘公園,如今掀開了成都公園生活的全新打卡方式。“新潮”的設施全部被集納於此,從迷人的河岸景觀、舒適的親水步道,到無人超市、咖啡館等配套服務,再到極限運動場、兒童游樂場等體育游樂設施……在江灘公園能真正感受到成都生活的“巴適”。

  錦城公園

  錦城公園,不僅擁有自然、人文、城市等多元景觀,還串聯起16個特色小鎮、30個特色園、170個林盤院落以及100平方公裡生態農業區,形成一條藍綠交織、水城共融的“綠道環”。

  咖啡館、餐廳、民宿、美術館、小劇場等多元新空間也融入其中,形塑城市新的生活方式。

  百工堰公園

  位於成都市龍泉驛站公園路二段186號的百工堰公園是成都自然山水公園,100%的綠化面積,蓄水236萬立方米,被稱為“蓉城第一湖”。

  早上來這裡面對這偌大的湖面釣魚,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這裡還專門劃分了一個野餐區,有很多的農家樂提供燒烤所需的用具,周末來這裡在釣完魚之后,生火、洗菜、烤串……和孩子一起體驗邊烤邊吃的樂趣吧!

  鐘書閣

  如果你覺得周末一天不想浪費,可以帶著孩子來鐘書閣,在這個充滿氛圍的地方好好學習一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鐘書閣被稱為“中國最美書店”,顏值超高,而且這裡專門設有兒童區。不同於其他書店只是簡單裝飾,這裡像是一個童話世界。(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柴暢)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