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開考!四川省今年特崗教師招聘筆試這些事項要注意

2020年07月10日07:1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微消息,四川省2020年特崗教師招聘筆試將於7月26日在德陽、綿陽、廣元等11個市(州)舉行。廣大考生你們准備好了嗎?在此,省教育考試院特別提醒:

一、考試時間

7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考生應提前熟悉考點位置,為避免當天因體溫測量、身份識別等環節延誤入場時間,建議考生提前1小時到達考點。

開考30分鐘后,遲到考生不得進入考點參加當次科目考試。

二、疫情防控須知

(一)健康監控

按照省教育廳相關文件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我省將在2020年特崗筆試前14天起對所有考生進行健康監測:

7月12日起,考生須每日登錄指定網址(關注微信公眾號“招生考試信息網ZK789”進入,二維碼附后),按要求如實填報身體健康信息。考生在首次關注微信公眾號后,公眾號會在隨后每天定時推送消息,提醒考生填報當天個人健康情況,各地教育行政部門或招考機構負責督促。若考生未填報或填報信息不真實,將影響后續筆試、面試及招錄過程。

若考生出現身體異常情況的,要主動及時診療和排查。凡有過身體異常、考前14天內有境外或國內非低風險地區活動軌跡、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接觸史的﹔考前14天工作(實習)崗位屬於醫療機構醫務人員、公共場所服務人員、口岸檢疫排查人員、公共交通駕駛員、鐵路航空乘務人員的考生,須出示由專業醫療機構提供的有效健康証明方能進入考點。若隱瞞身體異常情況,提供虛假信息,造成嚴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二)溫馨提醒

1、考生在考試期間要加強自我防護,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門、不聚餐、不聚會,不出入商場等人員密集場所。入場安檢時,要配合考場工作人員摘掉口罩核驗身份信息,進入考場后,可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口罩應試。

2、考生在考試過程中如有發熱、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瀉等症狀的,應立即向考場工作人員報告。經考點研判,確有必要到發熱考場考試的考生,需遵循考點規定,服從考試安排。

3、考試結束后,考生要前后保持1米距離依次有序、迅速離開考場,不得在考點附近聚集。

三、准考証打印

考生於2020年7月20日9:00至7月26日14:30登錄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sceea.cn/)按默認格式用A4紙打印紙質准考証。請妥善保管准考証,除規定時間外,不再開放准考証打印通道。面試資格審查時不能提供准考証的,視為不合格。

考生須按規定持“准考証”“有效身份証件原件”“正常的健康碼”參加考試。若發現偽造、變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証或身份証,將被禁止參加當場考試。

四、成績公布及查分

預計8月20日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網(http://www.sceea.cn)公布筆試成績。考生若對成績有異議,可持本人身份証和准考証原件、復印件於8月20日、21日到報考地市(州)招考機構申請查分,逾期不予辦理。各市(州)招辦於8月24日集中向省考試院提交查詢申請,省考試院負責復核,各市(州)受理單位負責反饋查分結果至考生。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