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博士后工作站首位博士后順利開題

2020年07月10日23: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與會人員合影。四川省能投供圖
與會人員合影。四川省能投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四川能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劉世婷開題報告會順利舉行。四川能投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王誠,四川省環境保護科學研究院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崔蓮溪,中國科學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員閆志英,川能水務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忠武參加評審,流動站合作導師四川大學化學工程學院副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唐盛偉視頻參會,黨委委員、董事鄒仲平主持會議,四川省人社廳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處副處長徐波參加會議。

博士后研究人員劉世婷就“一種適用於低碳氮比污水的分散式小型處理單元開發”課題進行匯報。與會專家針對研究課題給予了意見建議,綜合評審認為,課題前期調研充分、理論依據充足、研究方案可行、研究條件具備,課題預期成果有較強的應用性,同意開題。

集團博管委主任,同時也是劉世婷博士后內部導師王誠向其順利開題表示祝賀,希望繼續扎實開展好下一步研究工作,切實發揮好高端人才的技術支撐作用,拿出更多優秀的科研成果,為集團的高質量發展開拓新平台,賦予新動能。他還說,四川能投圍繞省委、省政府“5+1”產業體系,全力構建“2+5”產業新格局,積極推動集團內部五大中心建設,特別將科研創新工作作為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博士后工作站自2018年挂牌成立以來,緊密結合集團各業務板塊的研發需要,積極引進對口高端人才,首位博士后進站為集團博士后工作站開了一個好頭。他要求充分發揮好工作站在科研人才引進與培育等方面的積極作用,把工作站切實打造成集團引進和留住優秀高層次人才的平台,形成“引進來,留得住,用起來,見實效”的良好局面。

徐波感謝四川能投對博士后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工作站的運行管理及專業技術人才工作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建議與工作要求,進一步宣貫了博士后支持政策。

(房金)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