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大安區召開天府旅游名縣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第七次全體(擴大)會議

2020年07月10日19: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7月9日,自貢市大安區為堅決創成天府旅游名縣組織召開天府旅游名縣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第七次全體(擴大)會議暨天府旅游名縣創建指標培訓會。區委書記張昭國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如貝,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鐘淳,區政協主席羅旭東,區委副書記余泓以及區級各部門、鎮街和景區景點主要負責人等近200人參加培訓會。

會上,邀請相關專家作《創天府旅游名縣》專題講座。專家從天府旅游命名縣的評選條件,如何提升旅游經濟規模和融合發展成效,形成全域旅游發展格局,創新示范作用,旅游服務優質高效等領域給大家講述了天府旅游名縣創建的內涵和意義、標准和條件,使全區干部職工再次對天府旅游名縣的創建有了新的認知。

張昭國介紹說,創建天府旅游名縣是貫徹落實上級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際舉措,提高全區人民群眾生活福祉和生活環境的具體體現,同時也是增加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天府旅游名縣創建工作已進入沖刺階段,全區上下要堅定創則創成的信心決心,圍繞“三會”既定目標,將創建天府旅游名縣與“三大攻堅戰”有機結合。要對標對表找准差距,補齊短板,動員全區干部群眾立即行動起來,積極參與創建工作,結合各級的指導找准薄弱環節苦干實干加科學干地解決問題,對照標准和目標夯實基礎,從小分值入手,分秒必爭提高成績。要嚴格考核、嚴肅紀律、加壓加力,區級各部門、鎮街要將精力、人力、物力等投入到天府旅游名縣創建上來,為創成天府旅游名縣蓄力發力。(張洪)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