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新區:聯建聯創 工業園區全面加強“非公”黨建

2020年07月10日17: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2019年以來,南充高新區不斷提高基層黨建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力求充分把握基層黨建工作的方式和抓手,不斷推動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有機結合。

搭平台。今年6月11日,南充高新區管委會機關支部、鑫達、日上、人本等7家企業支部簽訂支部共建協議,承諾將圍繞黨員“聯學”、品牌“聯創”、資源“聯享”、服務“聯動”等具體舉措,共同提升黨性修養,協同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合作共贏平台。

建紐帶。安排7名管委會黨員任派駐企業支部“兩新”黨建指導員,具體做好企業日常黨建工作的指導與服務,形成常態化、互動性的共建互助黨建機制。

樹模范。積極組織企業支部參與區級“優秀共產黨員”、“優秀的黨務工作者”評選活動,“七一”園區還將表彰一批企業先進黨員和黨務工作者,以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將黨的精神實質內化為企業文化,提升員工精氣神,以黨建促發展。(秦菽苑)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