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縣舉辦青年人才交友聯誼活動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苟小華 攝
活動現場。苟小華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7月10日14:59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為加大對廣大青年人才的關愛力度,進一步拓寬青年人才溝通渠道,持續營造識才、愛才、用才、敬才的良好環境。近日,由青川縣委組織部、青川縣人才辦等單位聯合主辦的“點靚鄉村·筑夢青春”青川縣2020年青年人才交友聯誼活動在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青溪古城舉辦。

活動中,“破冰環節”讓青年人才們對彼此有了初步了解,隨后的“群龍取水”“合力建塔”“穿越電網” “瓮城決戰”等一系列趣味互動游戲,不僅讓青年人才們放下羞澀、敞開心扉,對彼此有了深入的溝通和了解,也讓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結識朋友、交流情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在當天晚上的篝火晚會上,青年人才們自編自導自演的舞蹈、情景劇、時裝秀等節目將此次活動推向了高潮。

“一開始抱著來試一試的心態,隨后在游戲過程中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非常感謝組織給我們提供和搭建這麼好的一個交流平台,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時也給我們提供了一次‘脫單’的機會,希望以后能夠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來自喬庄鎮的劉勝婷告訴記者。

“青年朋友們平時奔波在工作前沿、奮戰在脫貧一線,無暇顧及或暫時沒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 青川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牟淬華表示,針對這種情況,組織高度重視,定期舉辦青年人才交友聯誼活動,為廣大青年朋友搭建展現個人風採、擴大交友范圍、拓展生活空間的平台,希望他們在活動中盡情地展現自己的風採和魅力,增進情感交流與溝通,在放鬆身心的同時,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一份情緣。(苟小華)

分享到: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