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與海特集團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9日09: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9日電 為進一步拓寬黨員視野,促進銀企業務交流,達到互助共贏的目的,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副行長朱朗帶領分行運營管理部黨支部、高新支行黨支部到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參觀學習,開展銀企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海特集團是以航空工程與技術、高性能集成線路研發與制造為主的高科技產業集團,旗下擁有第一家綜合航空技術服務上市公司海特高新在內的40多家分子公司。集團總部位於成都市高新區。首先,黨員同志們參觀了海特車間及展示廳,對集團的業務發展概況、產品情況、專業資質及獲獎情況等進行了介紹,並詳細介紹了集團自主設計,自主研發的在世界具有領先地位的創新產品。隨后,海特集團黨支部與中信銀行成都分行黨員同志就銀企黨建工作開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中信銀行成都分行深入企業開展黨建共建活動圓滿結束,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形式創新、內容豐富、受益良多。黨員們將充分利用此次企業參觀學習機會,提升思想認識,深化學習效果,增強黨性修養,積極創新活動載體。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在開展黨員學習教育、配合日常工作開展中,盡可能貼近日常經營管理實際和業務發展需要,為黨員戰斗堡壘作用發揮注入更大活力。以黨建促行建,以黨務促業務,把在海特集團學習的先進管理經驗運用到工作實際當中,不斷強化黨建與業務經營管理的融合互動,堅持把黨建工作納入整體工作通盤考慮,統籌安排,做到黨建工作與業務發展同部署、同檢查、同總結,在新時代創造新業績。(屈慧)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