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小學戰“疫”引領有作為 乘風破浪勇擔當

2020年07月09日10:3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學校供圖
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學校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9日電  (郭瑩)重溫入黨誓詞、唱響紅歌、黨支部書記講黨課、慰問老黨員、個人成長匯報交流……近日,成都市鹽道街小學(東區)黨支部充分結合自身實際,組織開展了以“戰‘疫’引領有作為 乘風破浪勇擔當”為主題的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為繼承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鹽小東區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薪火相傳”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活動,為老黨員張林康同志送去慰問與溫暖。

黨員交流會上,黨員教師根據自己本學期工作情況進行個人成長匯報,認真學習疫情防控先進事跡,交流經驗。羅蓉回顧了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的經歷。“帶領學生線上學習,帶領美術組老師緊鑼密鼓地分工行動,完成100多節微課,50節網課,最后收集近4000張學生作品圖片,受到學校、家長和學生們的贊揚與認可。”羅蓉說,“雖然很累,但所有的付出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黨員教師紛紛表示應當做到“敢字為先、干字當頭、勇於擔當、善於作為”。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