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6名考生錯過送考車 兩輛警車送他們到考場

2020年07月08日07:50  來源:華西都市報
 
原標題:綿陽6考生錯過送考車 兩輛警車送他們到考場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綿陽南山中學的6名考生,因未聽清老師通知的上車時間,錯過了送考車。在南山中學門口執勤的交警了解情況后,立即用兩輛警車護送他們,並通過交警后台開啟紅綠燈“綠波”,15分鐘后,6名考生抵達綿陽中學考場。

  當天早上7時50分許,綿陽南山中學的6名考生從學校出來后發現,門口接送考生的送考車已經出發。“他們沒有聽清老師通知的上車時間。”在南山中學門口執勤的交警一大隊民警說,6名考生隨后向他們求助。

  由於當時已到上班的高峰時段,道路上車輛比較多。“我們立即用兩輛警車送他們到綿陽中學考場。”民警一邊護送考生一邊聯系指揮中心,通過指揮后台開啟紅綠燈“綠波”,沿途的民警也快速對道路進行疏導。(張悅 李雪瑩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 周洪攀)

  6公裡的路程,護送民警用了15分鐘時間,終於將6名學生送到綿陽中學考點。“他們准時抵達考點,及時進入考場。”民警說。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