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將迎戰巴薩 梅西要送武磊降級了?

2020年07月07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梅西要送武磊降級了?

西甲第34輪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3場焦點戰。皇馬與巴薩均告捷,雙方維持4分差距,而西班牙人繼續輸球,已落后積分榜第17名11分,下一輪,西班牙人將迎戰巴薩,看來渴望衛冕的梅西要送武磊降級了?

副班長西班牙人主場0比1負於排名倒數第2的萊加內斯,2003年12月以來首度正式比賽5連敗,距安全區已達11分。武磊重返首發打了65分鐘,一次傳中幫助恩巴爾巴破門,但卻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本輪,巴薩4比1大勝比利亞雷亞爾,梅西助攻蘇亞雷斯和格列茲曼進球,創造了個人單賽季助攻新紀錄(19次),格列茲曼也打破130天的進球荒。皇馬客場1比0小勝畢爾巴鄂競技,拉莫斯連場射入點球,本賽季西甲進球達到10個。這樣,皇馬仍領先巴薩4分領跑積分榜,西甲僅剩4輪,皇馬隻要再取8分就能鎖定本賽季西甲冠軍。(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