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荷花、繡球花、紫嬌花正絢麗綻放 趕緊約!

2020年07月06日11:22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這兒荷花、繡球花、紫嬌花正絢麗綻放 趕緊約!

  最近大家都在尋找市區小眾的賞荷地,在國博中心附近有個悅來會展公園,它的名字雖不響亮,但風景毫不遜色,當下荷花、繡球花、紫嬌花正在綻放。

  夏日,光是看到一池那醉人的碧綠,就足以消散身心的煩悶。賞花觀景的同時,更是解暑消愁的良方。

  漫步於悅來會展公園,碧綠的荷葉鋪天蓋地。或粉、或白,點綴其中,美不勝收。棲息於此的水鳥正嬉戲玩樂,為炎熱夏日增添幾分愜意。

  沿著曲折迂回的木棧道走進池中,亭台樓閣古朴典雅,碧葉婆娑蓮荷曼舞。一剎那,仿佛穿越至江南水鄉,讓人魂牽夢縈。

  小巧玲瓏的粉色睡蓮,點綴在澄澈的水面上,自由自在的魚兒在蓮葉間嬉戲。此情此景,如畫卷般柔美。

  散作千花簇作團

  初夏時節,繡球花花團錦簇。可可愛愛的馬卡龍花色,在綠葉的包裹下仙氣十足,宛若愛麗絲夢游仙境再現。

  時下,悅來會展公園已從白色漸轉城粉紅或藍色,花序呈大球形。繡球花盛放時,如同雪花壓樹,嫵媚動人。

  淡淡清芳展夏華

  此外,悅來會展公園,還種有錯落的紫嬌花。一片片清新淡雅的紫色花叢,低低矮矮,風起時,花叢此起彼伏。紫嬌花頂生聚傘花序,每個花序有十幾朵小花,像喇叭一樣張開。花梗從葉叢中抽出,十分俏麗可愛。

  除了繁華荷塘美景,此時此刻的悅來會展公園綠樹成蔭,還有更多美好等你來打卡。該公園隻用坐上軌道交通,就可以輕鬆到達啦。

  坐標:導航搜索“悅來會展公園”,與重慶國際博覽中心隔街相對

  公交:乘坐6號線+國博線至國博中心(2口),步行1.4公裡即可到達

  門票:免費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