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傷者急需送醫 四川江油交警引道逆行4分鐘

2020年07月04日07:54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交通事故傷者急需送醫 四川江油交警引道逆行4分鐘

7月2日上午11時許,四川江油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傷者全身多處骨折,急需送醫院進行救治。江油交警接到江油市人民醫院求助電話后,一路引道逆行,僅用4分鐘就將傷者送到醫院,為傷者爭取到寶貴時間。

7月2日上午11時,江油城區優撫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傷者全身多處骨折,傷勢比較嚴重,經江油市人民醫院急救醫生初步診斷,傷者肋骨骨折已傷到內臟器官,急需送往醫院進一步救治。

“我們接到‘120’求助電話時,正趕上城區高峰時段。”現場交警說,如果按照正常行駛送醫,很可能被堵在道路上,耽誤寶貴的救治時間。為此,現場交警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由一輛警車負責引道,周邊警力對前往醫院的道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由於道路部分路段車輛來不及疏導,我們就借道逆行。”交警說,在沿途駕駛員的配合下,運送傷者的救護車在警車的引導下,僅用了4分鐘就抵達了醫院,為傷者爭取到了寶貴的治療時間。

目前,傷者經過醫院的及時治療后,暫無生命危險。

( 黃楠虎 蘭語文 封面新聞記者 周洪攀)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