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暑假期間暫停執行接送中小學生車輛不受尾號限行措施

2020年07月04日07:28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暑假期間暫停執行接送中小學生車輛不受尾號限行措施

針對家長關注的暑假期間,已經備案的接送中小學生車輛是否要尾號限行問題,昨天,成都市交管局發布權威消息。

按照市教育局的統一安排,成都市中小學將於2020年7月初開始陸續放假。針對中小學生放假后,大部分學生家長不再有駕車接送學生上放學的需求,同時按照相關部門的工期統籌安排,軌道交通第四輪建設以及一批道路改造項目將在暑期進入攻堅階段,佔道點位多、面積大,預期對城市道路交通影響較大。為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情況下的復工復產復學工作,市交管局經認真研究,決定從2020年7月6日起分批次暫停執行接送中小學生車輛不受尾號限行便民措施。7月6日起首批暫停的為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接送學生車輛,其它年級將根據教育部門的安排,適時推出並提前發布消息。請各位家長及時關注成都交警官方平台信息。(成都日報記者 何良)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