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扶貧”官網本月開通 品牌已注冊互聯網點商標

2020年07月04日07:1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四川扶貧”官網本月開通

“四川扶貧”公益性集體商標已獲認互聯網點商標注冊,品牌官方網站將於本月內開通。7月2日,記者從省扶貧開發局獲悉,進行互聯網點商標注冊,是為全方位實現對“四川扶貧”公益性集體商標的知識產權保護。

互聯網點商標,是互聯網上用於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企業或組織的顯著標志,是現實生活中的實體商標在網絡中唯一中文名稱對應。目前,“四川扶貧”互聯網點商標,已在工信部備案。

官網上線后,所有獲准使用“四川扶貧”品牌的商品信息都可在“四川扶貧”官網上查詢。官網還集納了商標申報注冊入口,企業通過該網站可申請注冊使用“四川扶貧”商標。網站還將全面整合全省各行業部門資源,面向用標成員單位開展精准對接和服務支持。

截至6月22日,全省2610家企業(含農村新型經營主體)、5606個產品通過審核使用“四川扶貧”商標。(四川日報記者 侯沖)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