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華會見長三角地區知名企業代表

2020年07月04日07:1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彭清華會見長三角地區知名企業代表

  7月3日,省委書記彭清華在成都會見長三角地區知名企業代表,歡迎他們來川投資考察。

  彭清華介紹了四川基本省情特別是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疫情發生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一方面把疫情防控作為最重要的工作緊抓不放,一方面把恢復正常的經濟社會和生活秩序作為最根本的保障務實推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經濟運行恢復向好態勢明顯。當前,四川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部署要求,堅持農業多貢獻、工業挑大梁、投資唱主角、消費促升級,扎實抓好“六穩”“六保”工作,堅定不移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這也為各位企業家來川投資興業創造了良好條件、提供了廣闊舞台。希望大家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機遇,在推動已簽約項目落地見效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在川布局區域總部、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等力度,力爭實現互利共贏、更好發展。

  恆力集團董事長陳建華、春秋航空股份公司董事長王煜發言時表示,四川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令人欽佩,十分看好四川的發展環境和未來前景,願意進一步深化合作層次水平,帶動更多大項目、好項目落戶四川。

  會見結束后,長三角地區知名企業代表參加了在成都舉辦的投資對接會,聽取四川省及成都市、瀘州市、南充市、眉山市投資環境介紹,並前往成都東部新區實地考察。

  省領導王一宏、李雲澤、陳放,杭州錦江集團董事長王元珞、遠東智慧能源董事長蔣承志、大漢控股集團副董事長付木林、金恆德集團董事長周金法、萬裡石股份公司總裁鄒鵬、旭輝控股集團首席執行官林峰等20多家知名企業代表,省直有關部門和部分市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四川日報記者 張守帥)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