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切實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2020年07月02日14:3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順應消費轉型升級新趨勢,立足德陽城市發展定位,推動夜間經濟提質升級,挖掘服務業發展潛力,助力德陽經濟高質量發展。”

——6月12日晚,靳磊率隊前往柳梢堰濕地公園、旌東裡美食特色街區、凹街文化商業街區等地,調研德陽市夜間經濟發展情況。

“把對口幫扶工作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政治責任,加大投入力度,以更嚴的作風、更實的舉措,盡其所能做好產業扶持、專業技術人才交流、特色農產品市場推廣、醫療和就業幫扶等方面工作,圓滿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給我們的這一光榮的政治任務,為涼山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貢獻德陽應有的力量。”

——6月15—16日,靳磊一行奔赴涼山州越西縣和喜德縣,調研德陽相關縣(市、區)對口幫扶工作,對接受扶地需求,看望慰問援彝干部人才。

“各級各部門必須堅持精准方略不動搖,緊盯問題、迎難而上、盡銳出戰,努力把短板補得再扎實一些、把基礎打得再牢固一些,以優異成績、過硬質量奪取收官戰的全面勝利。”

——6月29日,靳磊前往中江縣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搶大險、救大災,嚴格落實防汛工作責任制,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實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6月29日下午,靳磊赴中江縣開展巡河調研,並檢查指導防汛減災和應急搶險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