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博俊任雅安市名山區副區長

2020年07月02日06:3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據雅安名山區門戶網站消息,6月30日,雅安市名山區第二屆人大常委會第34次會議召開,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審議通過了名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提請的任職議案,決定任命陳偉為雅安市名山區人大常委會永興街道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審議通過了區人民政府提請的任職議案,決定免去於楠的雅安市名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韓怡深的雅安市名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職務,任命余博俊為雅安市名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蔣建波為雅安市名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

按照區人大常委會憲法宣誓實施辦法,新任命人員進行了憲法宣誓。宣誓儀式結束后,王紹忠向新任命人員頒發了任命書,並組織對其進行了集體談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接受李炳強辭去雅安市名山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請求的決定﹔聽取和審議了區人民政府關於2019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並對報告進行了滿意度測評。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