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醫師資格考試成都考點公布 這些事項要注意!

2020年07月02日17: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據健康成都官微消息,為確保2020年醫師資格考試實踐技能考試成都考點工作的順利進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合法權益和身體健康,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考試時間和地點

最終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証上的信息為准

考生自備物資

1. 准考証、有效身份証明(以准考証上公布的証件信息為准)

2. 無標識白大衣

3. 一次性醫用口罩(禁止佩戴帶有呼吸閥口罩)

4. 乳膠手套

5. 防疫健康碼

6. 口腔類別考生除以上准備內容外還需自備防護面罩或護目鏡

考前疫情防控准備

(一)考前14天內盡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擁擠、通風不良場所,不接觸發熱、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狀病例。

(二)考前14天內有國內疫情中風險地區或健康碼為黃碼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証明方可參考。

(三)考前14天內有國內疫情高風險地區或國(境)外旅居史、與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疑似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有密切接觸史、健康碼為紅碼的考生,按照《傳染病防治法》和相關法律法規要求,集中隔離結束並健康碼為綠碼,持有近7天內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証明方可參考。

(四)所有考生必須從考試專用通道進出考場(禁止使用醫用通道),避免和無關人員近距離接觸。

(五)考生應自覺服從考務人員管理,不得妨礙考試及疫情防控工作。對違紀違規、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將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考中應急處置管理

考試期間,考生體溫≧37.3℃,在陰涼處休息10分鐘,復測體溫仍≧37.3℃,應在考場疾控專業人員引導下進入臨時隔離觀察場所排查,必要時送至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的應按診療方案要求及時進行醫療救治,檢測結果陰性者可安排在考試期限的最后一天參加考試。

實踐技能考后注意事項

(一)實踐技能考試結果請以國家醫學考試網上公布的為准。

(二)請通過技能考試的考生及時將醫學綜合考試費用交至相應的報名點。

(三)請考生及時關注成都考點及各報名點的通知。

(四)醫學綜合考試疫情防控方案按照以上方案執行,建議考生考前14天內,減少不必要出行。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