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紀委監委通報3起“吃空餉”典型案例

2020年07月02日13: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據甘孜州紀委監委官微消息,今日,甘孜州紀委監委通報3起“吃空餉”典型案例。

1.雅江縣原副縣級干部徐銀友“吃空餉”問題。2018年1月至11月,雅江縣副縣級干部徐銀友在未按規定履行請假手續情況下,累計在編不在崗時間達136天。2019年6月,徐銀友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政務撤職處分,重新確定為主任科員。

2.得榮縣駐蓉辦事處原事業干部楊康珠“吃空餉”問題。2015年11月至2019年1月,得榮縣駐蓉辦事處事業干部楊康珠在未按規定履行請假手續情況下,累計在編不在崗時間超過三年零三個月。2019年11月,楊康珠受到開除公職處分。

3.理塘縣水利局原二級主任科員王曉東“吃空餉”問題。2020年2月以來,理塘縣水利局二級主任科員王曉東以生病為由,在未按規定履行請假手續、未提供診斷証明情況下長期不在崗。2020年3月,王曉東在受到通報批評后仍未返崗上班,在干部群眾中造成不良影響。2020年6月,王曉東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政務降級處分,重新確定為三級主任科員。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