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外援不敵雙外援 廣州隊負於北京首鋼

2020年07月02日09:1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州隊負於北京首鋼

  單外援出戰的時代中國廣州隊以72比96不敵雙外援齊整的北京首鋼。外援實力的差距可能是輸球的一個原因,但球隊主帥丁偉認為,廣州隊的精神面貌沒有打出來。

  “這不是我們正常的水平。”年輕的賈明儒賽后遺憾地說。他在這場比賽裡拿到11分、4個籃板球和6次助攻。

  首節,雙方的比分還能咬住,但廣州隊在第二節的防守端出了很大的問題,北京隊單節拿到了29分,分差一下子就拉開了。雖然廣州隊在后面的比賽之中努力回追,但此前挖的“坑”太大,追起來太難了。

  北京隊的雙外援也確實表現不錯,林書豪和尤度一起拿到了47分和24個籃板球﹔廣州隊的亨特,隻拿到8分、5個籃板球和4次助攻。

  丁偉在賽后主動攬責:“防守端出了這麼大的問題,還是要怪我這個主教練平時訓練要求不夠細﹔平時強化的次數還是不夠多、沒有讓隊員產生肌肉記憶、沒有在場上產生執行力……”

  丁偉總結道:“希望球隊知恥而后勇吧。”(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維)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