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何樹平率隊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 向全市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

2020年07月02日09:38  來源:自貢網
 
原標題:范波何樹平率隊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 向全市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6月30日,市委書記范波,市委副書記、市長何樹平率隊開展走訪慰問活動,親切看望慰問老黨員、老同志和困難黨員,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並通過他們向全市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

  范波十分挂念老同志們的健康和生活狀況。“老同志們為自貢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在建黨99周年到來之際,代表市委市政府來看望大家,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願,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范波先后看望了國書麟、胡澤軒、高先敏等老同志,與他們拉家常、聊發展。他說,這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黨中央統籌全局、沉著應對的結果,更加証明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我們戰勝一切困難的根本保障。我們認真落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抓緊抓細抓實各項工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謀劃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打贏打好“三大攻堅戰”等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今年是與全國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是“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同時也是謀劃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國家戰略的開局之年,自貢發展已經站在新的起點,正處於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和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需要全市干部群眾的艱苦奮斗,也離不開廣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黨的事業薪火相傳,希望老同志們多提意見、多獻良策,繼續為自貢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齊心協力把自貢各項事業推向前進。范波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帶著責任和感情,更加積極主動為他們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為他們安度晚年、發揮余熱創造良好條件。

  范波還專程前往匯東股份物業公司,慰問了生活困難黨員繆國湘,詳細了解他家庭生活、女兒學習等情況,勉勵他在各級黨組織的關心幫助下,堅定信心、努力工作、戰勝困難,生活一定會越過越好。他強調,要進一步強化基層黨建引領作用,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作用,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各級干部要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理念,關心困難群眾,主動為他們排憂解難。

  何樹平先后來到老同志程一爽、張士林家中,同他們親切交談,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感謝他們多年來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為自貢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重要貢獻。何樹平說,當前,我們正聚焦“三抓聯動”,圍繞實現全年目標任務狠抓落實﹔強化統籌兼顧,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六穩”“六保”工作﹔緊盯三大攻堅戰特別是脫貧攻堅戰抓緊查漏補缺,堅決打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戰﹔搶抓戰略機遇,積極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這些工作離不開老同志們的關心和指導,希望你們一如既往地關注自貢各項事業發展,繼續建言獻策、監督提醒、支持幫助,共同推動自貢發展邁上新台階。

  何樹平還前往四川輕化工大學慰問困難黨員李葉曄,鼓勵她繼續發揚共產黨人樂觀向上的精神,勇於戰勝病魔、早日康復,並要求有關方面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困難黨員的心坎上。(記者 廖藍蕾 張翠娜 陳凡逸 葉衛東 羅祥瑞)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