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縣開展縣委書記講黨課暨“玉章好兒女·建功新榮州”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18:0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榮縣縣委書記韓明祝正在講黨課。胡未 攝
榮縣縣委書記韓明祝正在講黨課。胡未 攝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近日,榮縣開展縣委書記講黨課暨“玉章好兒女·建功新榮州”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榮縣縣委書記韓明祝為抗“疫”一線新入黨黨員、省脫貧攻堅先進個人等講黨課。縣委常委、組織部長趙義全等參加。

在主題黨日活動上,全體參會人員集中觀看了榮縣抗疫先進事跡宣傳片﹔新黨員舉行入黨宣誓,全場人員重溫入黨誓詞﹔來自榮縣和自貢市記二等功公務員個人、省脫貧攻堅先進個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個人、遴選的90后優秀年輕干部代表作發言。

韓明祝為參會人員講黨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年、脫貧攻堅決戰之年、實施“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既要兌現對全縣人民的庄嚴承諾,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又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還肩負著奮力奪取“雙勝利”的非常任務。盡管一季度全縣經濟受到重挫,但我們面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機遇,經濟發展的韌性、彈力和空間仍在。這就需要大家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標,苦干實干拼命干,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秩序加速恢復。

韓明祝強調,全縣廣大黨員干部要堅守初心,在黨史中汲取精神之鈣、為民情懷、浩然正氣,牢記為民服務的宗旨,善於用黨史中寶貴的廉政資源涵養浩然正氣,與群眾心連心,為群眾謀福祉,以實際行動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服務﹔要踐行初心,在實踐中展現作為,把握大勢,校准方位,搶抓機遇,贏得主動,統籌兼顧,聚力攻堅,立足新時代,扛起新使命,推動新實踐,為實現全局目標任務創造有利條件﹔要砥礪初心,在磨礪中彰顯擔當,要勇毅篤行、勤學善思、銳意進取、肩挑重任、精研思謀,做“忠誠型、政策型、業務型、實干型、創新型”五型干部,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去,不畏艱險、勇挑重擔,不遺余力做好工作,做真正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共產黨員。(胡未)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