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鬆: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和鬆勁心態

2020年07月01日15: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認真把握今年防汛減災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和鬆勁心態,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牢牢掌握防汛減災救災工作主動權,堅決確保不出現重大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產損失。”

(6月8日,四川省防汛減災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結束后,資陽市隨即召開全市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廖仁鬆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推動成渝中部產業聯動發展,打造成渝中部產業集聚示范區。要共建科創走廊,促進科技成果在成渝中部地區集中轉化。要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共同打造旅游精品路線。”

(6月11日,重慶市銅梁區委書記唐小平率黨政代表團到資陽考察並出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資陽市委書記廖仁鬆陪同考察並出席簽約儀式)

——“各級黨組織和相關部門要認真開展‘七一’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工作,及時了解並幫助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6月28日,廖仁鬆深入雁江區看望慰問抗疫期間因公去世的黨員干部家屬,走訪慰問老黨員和困難黨員)

——“各級相關部門要加強統籌協調,不斷完善組織領導機制,形成市縣聯動、部門協同、全市‘一盤棋’的工作格局,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落實。”

(6月30日,資陽市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廖仁鬆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