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07月01日15: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希望你們認真學習、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導,懷揣偉大夢想,肩負強國重任,刻苦學習知識,磨練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將來成長為對黨、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

(6月1日,致廣元市少年兒童的一封信)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時刻繃緊防汛減災之弦,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堅決打贏防汛減災這場硬仗。”

(6月8日,廣元市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召開。王菲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打好脫貧攻堅收官戰,將目標任務倒排到每一天,將收官責任落實到每一人,將繡花功夫下足到每一戶,將質量水平體現到每一環,全力打好‘百日攻堅戰’和‘鞏固提升戰’,確保與全國、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書寫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脫貧攻堅勝利答卷。”

(6月10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元市第七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市文化藝術中心開幕。王菲講話)

——“要搶抓機遇謀長遠,牢牢把握新時代推動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十四五’規劃編制、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和政策紅利,結合廣元實際,謀劃好未來發展。”

(6月13日上午,廣元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閉幕。王菲在大會閉幕前作了講話)

——“要著力強化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完善疫情防控制度體系,強化公益性法律服務,引導群眾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推進復工復產,依法及時化解因疫情影響引起的矛盾糾紛,努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6月16日,王菲主持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堅決防止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始終保持‘臨戰’狀態,做深做細做實森林火災防范處置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6月18日,廣元市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王菲主持會議並講話)

——“當前,隨著氣溫升高,森林火災易發多發,要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時刻繃緊森林防滅火這根弦,不斷增強做好森林防滅火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

(森林防滅火工作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6月28日,王菲深入利州區督導調研森林防滅火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