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三屆進博會首場招商路演舉辦

重點推介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汽車展區

2020年07月01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6月30日電  (記者宋豪新)6月3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場招商路演在成都舉辦。本次招商路演重點推介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汽車展區。

  路演期間,主辦方重點介紹了歷屆進博會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汽車展區的參展情況,並介紹了進博會基本情況、第三屆進博會籌辦工作進展、採購商報名路徑等,以及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汽車展區設置和重點展商展品信息。

  據悉,第三屆進博會將於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共設服務貿易、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食品及農產品六大展區,同時,設立公共衛生防疫專區、智慧出行專區、節能環保專區和體育用品及賽事專區四大專區。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1日 14 版)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