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堅定“投資唱主角” 抓牢“三抓聯動”

2020年06月30日16: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堅定必勝信心決心,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咬定目標、一鼓作氣、迎難而上、盡銳出戰,全力以赴高質量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之戰,以脫貧攻堅實際成效踐行‘兩個維護’、兌現庄嚴承諾。”

——6月5日下午,范波主持召開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第17次會議並講話。

“堅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切實做到政治上高度清醒、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高度自覺,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抓牢抓實防汛減災工作,以實干實效檢驗‘兩個維護’。”

——6月8日上午,自貢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議,范波講話。

“樹牢‘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職、爭不到先進就是失敗’的理念,迎難而上、聚力攻堅,比學趕超、創先爭優,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把疫情對經濟的影響降到最低,努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確保與全國、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6月10日上午,自貢市表彰大會暨目標績效管理工作會議召開,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勇於擔當、迎難而上,加壓奮進、比學趕超,堅定‘投資唱主角’,抓牢‘三抓聯動’,為推動‘六穩’‘六保’落地落實、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提供有力支撐。”

——6月21日,自貢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抓項目投資、抓招商引資、抓園區建設“三抓聯動”工作推進會議,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定創則必成的信心決心,堅決打贏這場攻堅戰,不斷提升城市價值,著力打造新時代高品質生活宜居現代化歷史名城,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6月29日上午,自貢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召開,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強化基層黨建引領作用,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作用,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各級干部要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理念,關心困難群眾,主動為他們排憂解難。”

——6月30日,范波、何樹平率隊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