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這次表現不錯 可惜球隊難挽頹勢

2020年06月30日09:3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武磊這次表現不錯

  北京時間6月29日凌晨,在西甲第32輪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0比1不敵皇家馬德裡。本場是西班牙人換帥后的首場比賽,武磊首發出戰。可惜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西班牙人沒能創造奇跡。本澤馬助攻卡塞米羅進球,皇馬五連勝后繼續領跑,西班牙人4輪不勝繼續墊底,保級形勢岌岌可危。

  這場比賽之前,西班牙人因為戰績糟糕臨時換帥,俱樂部體育總監魯菲特接棒阿維拉多。當初將武磊引進西班牙人的正是魯菲特。

  盡管上一場表現不佳,本場比賽武磊還是出現在了首發陣容中,他出任右前衛,不光承擔進攻任務,還要負責部分防守任務,與他對位的是馬塞洛。從比賽看,武磊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上半場他曾有一次漂亮的射門,下半場一腳捅射可惜力道小了點,被庫爾圖瓦沒收。此外,武磊在防守端同樣賣力,要不是他在禁區裡的兩次關鍵解圍,西班牙人估計早就城門失守。但可惜,皇馬還是技高一籌,由本澤馬助攻卡塞米羅進球鎖定勝局。

  第57分鐘,武磊被梅倫多替換下場。本場比賽武磊共完成20次觸球,2次射門、1次射正。另外他本場共有10腳傳球,成功率80%,還創造了一次得分機會。賽后,武磊獲得了西班牙媒體的稱贊。《每日體育報》給他打了6分,並列排名全隊第二高,僅次於門將迭戈·洛佩斯。(北京晚報記者李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