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鳴:促進民族團結進步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

2020年06月30日15: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祝大家‘六一’兒童節快樂!希望大家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月1日,劉成鳴來到康定市東大街小學看望少年兒童,並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廣大教師、家長朋友和所有關心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近幾年,隨著我州交通等基礎設施條件不斷改善、發展環境不斷優化、可進入性不斷增強,甘孜州秀麗的山川美景和獨具魅力的民俗文化吸引了全國各地游客前往,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勢頭迅猛,發展前景看好。”

——10日,劉成鳴率隊前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就甘孜州文化和旅游業發展進行工作對接

“促進民族團結進步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創建工作永遠在路上。”

——《中國民族報》以《開啟甘孜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征程》為題,刊發對劉成鳴的專訪

“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做好搶險救災和群眾安置各項工作,確保受災群眾有飯吃、有衣穿、有干淨水喝、有安全住處、有醫療服務,盡快恢復受災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21日,劉成鳴在丹巴縣督導檢查“6·17”山洪泥石流災害搶險救災工作,並主持召開會議對下步抗災搶險工作進行部署

“各級各部門要圍繞項目‘轉’、圍繞項目‘干’、最終用項目實現成效‘見’。”

——28日,甘孜州抓投資暨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專題匯報會召開,研究當前抓投資、重點項目及招商引資等工作。劉成鳴主持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