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宏遠輕取復賽5連勝 阿聯成常規賽籃板王

2020年06月29日08:4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阿聯成常規賽籃板王

  易建聯在得分后與隊友慶祝。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東宏遠繼續著勝利的腳步——他們以143比126擊敗了福建男籃,復賽5場全勝。而如果算上他們在春節前常規賽的勝場,現在華南虎已經18連勝了。易建聯在這場比賽之中也達成了新的裡程碑:他成了CBA新的常規賽籃板王。

  盡管宏遠主力控衛趙睿被禁賽三場,但福建在這場比賽之前就做出了“放棄”的決定,他們壓根就沒有讓外援勞森打這場比賽,索性以練兵為主。比賽的分數很快被拉開,廣東隊在第一節就打出了44比27的比分,半場打完,宏遠就拿到80分。

  易建聯在這場比賽的首節就砍下25分和4個籃板球,在第二節的時候,他就超越了唐正東,成了CBA歷史常規賽籃板王。全場比賽,他拿到了32分,半場打完就“打卡下班”。

  廣東隊下一場比賽,將對陣天津男籃。(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維)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