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球7月下旬回歸 “大巴黎”兩周戰兩場

2020年06月28日09:1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法國足球7月下旬回歸

  據新華社巴黎電 足球終於要在法國回歸了!法國足協6月26日召開全員大會后確認,本賽季法國杯和聯賽杯決賽將於7月底的最后兩個周五舉行。其中,7月24日將進行巴黎聖日耳曼與聖埃蒂安之間的法國杯決賽,7月31日,“大巴黎”將再次出戰聯賽杯決賽,但對手換成了裡昂隊。

  兩場比賽都將在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舉行。

  值得一提的是,法國政府在本月20日宣布,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漸好轉,對國內大型集會的限制也將逐漸放鬆,首先考慮的就是體育賽事。

  按照法國政府的規定,從7月11日起,體育比賽可以允許最多不超過5000名觀眾入場觀賽。

  由於目前已經重啟的歐洲其他足球聯賽都是空場舉行,這也意味著7月24日進行的法國杯決賽將成為歐洲足壇自復賽以來,首場有現場觀眾的比賽。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