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德甲落下大幕 萊萬成最佳進球創新高

2020年06月28日09:1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萊萬成最佳進球創新高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甲第28輪先賽1場,尤文圖斯主場以4比0完勝萊切,成功穩固意甲榜首,向9連冠的目標繼續前行。C羅驅動“斑馬軍團”,總共參與3個進球,其中自己造點並主罰命中,打進個人本賽季意甲第23球,萊切也是C羅在意甲聯賽第20支破門的球隊,葡萄牙球星目前在意甲中與21個球隊交過手。

  昨晚,2019~2020賽季德甲落幕,所有懸念均揭曉。官方宣布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當選德甲賽季最佳球員,萊萬本賽季再創職業生涯新高,在已出場的30場德甲中打入了33球。目前,本賽季歐洲5大聯賽已經有兩個落幕。法國職業足球聯盟昨天更官宣2020~2021賽季法甲將於2020年8月22日揭幕,2021年5月23日收官。

  目前,英超、西甲和意甲仍在進行中,但利物浦已提前7輪贏得2019~2020賽季英超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因疫情導致聯賽一度停擺的緣故,刷新了英超提前奪冠紀錄(提前7輪)的利物浦同時是英超歷史上最晚奪冠的球隊(6月25日)。西甲和意甲爭冠仍激烈,皇馬與巴薩並駕齊驅,而拉齊奧和國米仍在追擊尤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